~~ ❤ 【 Literature girl 】 ❤ ~~

~~ ❤ 【 Literature   girl  】 ❤ ~~
我最 ❤ 滴 【文学少女】
Photobucket

❤ 偶 。。滴 。。关注者 ❤

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

来点 ++ Music ++ 吧 ! ❤

今天早上  10  点多起来 ,Daddy  带偶和弟弟去吃 "  云吞面  "    ^ ^


下午有和  Mummy  n  弟弟  go  to  d  JUSCO  ,买了好多的零食和  ice - cream  哦 ~  
(  So  happy  becaz  偶很久没吃这些东东了   ^ ^  )


一回家就把  eye  贴在银幕前开始玩  fb  ,听  Music  ......  (  这就是本小姐最喜欢做滴事情啦 ~  )


刚刚听了很多  Music  耶 ~  听到  "  2NE1"  滴  "  Lonely  "  滴时候超想  cry  的耶 ~
因为那首歌好感人哦 ~


有一句话偶觉得说的很对一下  lol  ~  "  有时候不是在听音乐,而是在听心情  "


每次听歌的时候,我的脑袋都会随着那首歌的歌词,旋律来思想  ......


听到比较  sad  的歌,就会开始想起以前我做过的傻事,然后就开始哭了  ......
听到比较  high  的歌,就会开始想起我以前做过的  funny  事或幻想起我的未来有多么的美好  ......


你们说我是不是很傻啊 ?  一首歌都可以改变我的思想  ^ ^